【有影】遭名嘴性騷後還被詐騙粉專冒名 鍾沛君:會向臉書抗議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遭名嘴性騷後還被詐騙粉專冒名 鍾沛君:會向臉書抗議
  • 字級
【有影】遭名嘴性騷後還被詐騙粉專冒名 鍾沛君:會向臉書抗議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天(12日)召開記者會回應遭名嘴朱學恆性騷擾一事,同時呼籲民眾,不要相信近期大量冒名使用她名義的臉書粉絲專頁,強調「所有要購買股票、投資訊息都不是我」。

鍾沛君表示,假冒的粉絲專頁出現後,她馬上就去檢舉下架,但很快就又有新的冒名粉專出現,甚至自己主持的節目「今天誰來沛」也有冒名狀況。

鍾沛君澄清,她絕對不會賣任何東西或推銷給大家,「所有要購買股票、投資訊息都不是我」,請民眾一起幫忙檢舉假冒名義的粉專。她提醒,詐騙集團還透過通訊軟體LINE進行詐騙,甚至引用了許多名人照片,包括圖形晶片公司NVIDIA的共同創辦人黃仁勳董事長、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女士都有遭到冒用。

鍾沛君指出,政治人物在臉書投放廣告會受到非常嚴格的審查,但今天假冒粉絲團從創建到投放廣告,過程中卻暢通無阻,臉書應該要負起相對的社會責任,不是只在全世界賺錢,也表示自己會寫信向臉書總公司抗議。

新聞照來源:記者葉家瑋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拜會慈濟證嚴 林右昌:結合民間力量將社會照護網極大化

見家長說明餵毒案 侯友宜坦言:輕忽孩子和家長的基本需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