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行程狂拉票,孩子中毒不重要」 侯友宜赴政大演講遭抗議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舉行程狂拉票,孩子中毒不重要」 侯友宜赴政大演講遭抗議
  • 字級
「選舉行程狂拉票,孩子中毒不重要」 侯友宜赴政大演講遭抗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王千豪 / 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家幼兒園爆出有教師竟像孩童餵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8日)在政治大學進行座談時,遭到一群政治大學學生抗議,學生們高舉手板抨擊「保護小孩都做不到,怎麼保護台灣」?

政治大學前學生會長黃承瀚表示,他早在一個月前就爆出像孩童餵食安眠藥的疑雲,也有家長向派出所報案,但似乎是碰到侯友宜爭取黨內徵召的敏感時刻,新北市府一直都未積極處理,都是家長自行帶孩子前往檢驗,甚至驗出三級管制藥品巴比妥,新北市府拖了20多天後,才由教育局安排進行採檢,不免讓人質疑侯友宜的安居樂業是不是假象只是假象,若作為新北市長都保護不了小孩,成為總統將如何帶領台灣。

 

「選舉行程狂拉票,孩子中毒不重要」 侯友宜赴政大演講遭抗議 5

黃承瀚表示,本次抗議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希望作為準總統候選人的侯友宜好好面對本次新北幼兒園長期餵食巴比妥給孩童服用的誇張爭議,不要再對新北市政不聞不問,就像他對恩恩案、板橋托嬰中心案、新北警察隨意執法毆市民,甚至蓄意誤用法條違法抓捕民眾等誇張的事件視若無睹一樣。

另名參與抗議的學生陳思妤也認為,先前新北市治安事件與重大刑案頻傳,侯友宜只會批評是中央沒有落實枝管制。但對於青年前往新北市府人行道用高壓水地、留下「落跑市長侯友宜」字樣時,新北警方卻在毫無法源依據的情形下恣意逮捕,痛批侯友宜不改威權作風、打壓異己。

照片來源:記者葉家瑋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侯友宜「放爛新北」 立委張宏陸要求專案處理幼兒遭幼保員餵藥案

侯友宜最新民調仍落後 陳玉珍:明明有很多論述可以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