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開幕戰前改善優化 張善政:桃園棒球場導入DMX燈控系統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趕開幕戰前改善優化 張善政:桃園棒球場導入DMX燈控系統

趕開幕戰前改善優化 張善政:桃園棒球場導入DMX燈控系統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為了迎接3月31日中職本季開幕戰,樂天桃猿隊主球場樂天桃園棒球場,優化工程全力進行中。桃園市長張善政昨(9)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此次改善有一大重點,就是照明設備全面更換LED燈具,大幅減低炫光干擾比賽情況,相信新導入DMX燈控系統,能給球迷更佳的球場體驗;至於草皮受天氣影響生長不如預期,也會努力克服,安全無虞後才能進行比賽,做萬全準備。

由於草皮生長情況不如預期狀況,因關乎球員的比賽安全,張善政在臉書發文表示,市府希望除了球團經過專業評估之外,也必須經過中華職棒聯盟確認,安全無虞後才能進行比賽。他說,「比賽安全性必須是最高原則,樂天球團已經邀請聯盟明日來現地勘查。」

張善政表示,桃園球場這次的改善工程,希望將過去干擾球員、球迷比賽體驗的狀況儘量排除,除了排水系統,球場燈光照明優化,也是此次工程的重點。此次將球場的夜間照明系統全面更換為LED燈具,光線、亮度與均齊度問題都會大幅改善,新系統也大幅降低眩光程度,球員在比賽中不會因燈光干擾判斷,將「吃球」可能性降到最低。市府將以國際賽事標準為目標,來改造桃園球場的燈光系統。

趕開幕戰前改善優化 張善政:桃園棒球場導入DMX燈控系統 11

張善政也提到,市府也藉機導入DMX燈控系統,讓燈光成為球場娛樂環境的一環。這個系統能透過不同的情境模組,提供波浪舞、倒數、雪花等各種舞台燈光效果,相信在樂天球團的妥善運用下,球迷一定會有更熱情、沈浸的球場體驗。

照片來源: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數位部爭議不斷 徐巧芯:一年出國329天、灑4億搬辦公室

政院高官稱蘇丹紅風險類比茶 游顥:語言比任何毒物都還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