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藍白合有望? 傅崐萁:不排除召委選舉與民眾黨合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立院藍白合有望? 傅崐萁:不排除召委選舉與民眾黨合作

立院藍白合有望? 傅崐萁:不排除召委選舉與民眾黨合作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於今(25)日上午在花蓮舉辦共識營,黨團總召傅崐萁表示,經過黨團討論,已達成初步共識,不排除會在立法院委員會召委選舉,與民眾黨合作,並指出「良善的門已經打開,在野黨集中所有力量,制衡鴨霸強大民進黨」。

傅崐萁表示,黨團會議今天充分討論,有共識不排除會在召委選舉部分,與民眾黨合作,這兩天會跟民眾黨討論。

傅崐萁指出,所有國會改革、人事權等相關事務,都會在這個會期推動,譬如有錢縣市不用繳健保費,沒有錢的縣市要繳健保費,不是變相懲罰國人嗎?他也強調,國會改革刻不容緩,中華民國在台灣75年首次3黨不過半,所有國會改革包括人事權、相關事務,都會在這會期積極推動。

傅崐萁指出,藍白合會開大門、走大路,結合在野力量制衡民進黨,積極推動各種福國利民法案,國民黨團會以最團結、同心的共識,一起群策群力。

照片來源:傅崐萁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印度移工3-1】引進印度移工恐讓台灣成「性侵島」? 方天賜:台印互不了解而恐懼

【印度移工3-2】引進印度移工解缺工 勞團強調要限業、限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