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長選舉要挺誰? 民眾黨:柯文哲明早記者會說明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立法院長選舉要挺誰? 民眾黨:柯文哲明早記者會說明

立法院長選舉要挺誰? 民眾黨:柯文哲明早記者會說明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藍綠立院龍頭之戰,民眾黨 8席立委成為關鍵少數,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都在昨(29)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一早與民眾黨8位不分區立委召開黨團會議,已有初步結果;對此,發言人楊寶楨表示,明(31)日早上9點半將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投票意向。

國民黨韓江配與民進黨游昌配,昨日先後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柯文哲在今天早上7點半與8名不分區立委召開黨團會議。對此,楊寶楨受訪時表示,明日早上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投票意向,屆時柯文哲會帶領8位立委一起來做新的會期的任務宣示,同時也會公布黨團三長及投票意向部分。

立法院長選舉要挺誰? 民眾黨:柯文哲明早記者會說明 11

對於民眾黨是否有支持的人選,楊寶楨表示,相信已經有一個初步結果,預計明天會跟大家說明;楊寶楨更強調,團進團出部分會在會議中討論,採集體共識決,民眾黨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含自推人選、或是外界猜測的各種選項都不會排除。

媒體再追問包括投自己?楊寶楨再回應,「當然你說自推人選,或包含外界所猜測的各種選項,其實我們都並不排除」,強調現在外界很多說法,像是分裂投票,討論過程中都有被討論,但最後會得到共識,明天跟大家報告。對於今日會議氛圍,楊寶楨說,今天只是一般例行會議,會中就是庶務討論,像一般會議,是否有假投票,因為自己沒有參與,所以並不清楚。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讓民進黨家禽家畜擔任首長」 傅崐萁嗆柯建銘「賣造」相堵的到

賀瓏道歉酸「2028輔選民進黨」遭民眾撻伐噁心操作 陳俊翰:不必勉強自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