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辯論會哽咽非拖時間 柯文哲談父親重聽:太多情緒有點失控 - 匯流新聞網

NEWS

澄清辯論會哽咽非拖時間 柯文哲談父親重聽:太多情緒有點失控
  • 字級

澄清辯論會哽咽非拖時間 柯文哲談父親重聽:太多情緒有點失控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1)日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對於昨日辯論會中賴清德質疑農地爭議,柯文哲當時一度哽咽,他今天回應,「昨天辯論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情緒失控」,他說,「父親一生的最大期望,就是希望他到台大新竹分院去當院長,所以家裡什麼都要準備好,(但是)那個農地也不能蓋醫院,就是休閒用的地方」,感慨這麼多年來人生的際遇,就是沒辦法符合父親的期望,才情緒失控。

柯文哲說,人生的境遇就是莫名其妙就當了台北市長,現在要選總統,且這一兩年他發現,「我打電話,我爸已經無法接了,因為他重聽,所以每次打電話聽到是我的聲音就叫我媽接,因為他聽不到,我問我媽是失智還是重聽,因為當人重聽時就不太說話,但我媽說不是失智只是重聽。」

此外,由於妹妹柯美蘭參選新竹立委,父親還騎腳踏車出去,柯文哲說,「幸好已經沒收爸爸的車,不然還在開車嚇死我,結果車子沒收後變成騎腳踏車,我現在更害怕,我說92歲摔下來怎麼辦?但是我叫他不要幹嘛他也不會聽我的,不曉得怎麼辦,一剎那太多情緒,那個有點失控。」

至於遭質疑是咳嗽清喉嚨、哽咽來拖時間,柯文哲說,「我都覺得我平常話太多,怎麼會技術性的拖時間,話都講不完了還拖時間。」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屏立委4-1】黃捷、郭倍宏分食深綠選票 學者:陳美雅勝選機率大

【雲嘉南立委4-2】陳冠廷接父親陳明文政治香火 林國慶「反明文規定」挑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