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從12/30總統辯論會談廉恥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從12/30總統辯論會談廉恥

【投書】從12/30總統辯論會談廉恥 5

鄧鴻源/台大物理博士、大學教授

12/30日,總統辯論會最後一場,各人攻防精彩,印證潮水退了,才知誰有沒有穿褲子!

柯說,有關我新竹那塊地,我也不知誰幫我買,可能老爸希望我當新竹醫院院長,但是那塊地也無法蓋醫院,所以只能蓋停車場,咳…咳…嗯…咳…嗯,歹勢,這個是這樣,咳….咳…嗯,不好意思,這個厚,咳…咳…嗯…咳…歹勢…(時間到)。

侯說,文大那棟大樓是我太太的,她怎麼收費我不知道,反正元旦後要當社會住宅,至於板橋那塊地,也沒有什麼用,那也是我太太的事,我也管不著,反正也無法都市更新….。

賴說,萬里那棟老宅是我多桑(阿爸)用生命換來的,只有一個門牌,不像凱旋苑要申請99個門牌,我們從沒有出租賺錢,可以信託當礦工紀念館。

不知顧炎武地下若有知,要怎麼評判他們?請問,北一女「有廉恥」的區姓國文老師,以上三人到底是誰比較有廉恥!?

崇尚科舉考試,講究四書五經的宋朝與明朝,為何許多皇帝都那麼荒淫與殘暴?那些通過科舉考試入仕的士大夫們,為何許多人也都很貪腐無廉恥?

常頒禮義廉恥匾額給各級學校與政府單位的老蔣,又有廉恥嗎?殺人不眨眼,三妻四妾,用情不專,他又有廉恥嗎?

照片來源: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稅收年年超徵 應該是稅制出了問題

【投書】老狐狸般的台灣稅制 怎有國際競爭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文責由作者自負】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