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批蕭美琴放水美豬 許淑華: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徐巧芯批蕭美琴放水美豬 許淑華: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 字級

徐巧芯批蕭美琴放水美豬 許淑華: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今(26)日指控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對美談判卑躬屈膝,大開國內美豬「洗產地」巧門,遭外交部嚴詞駁斥。競選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認為,徐巧芯過去挺「Linbay好油」翻車及郭璽錄音檔變造事件,都沒有道歉,現在又不斷地藉由攻擊蕭美琴破壞台美關係,心態可議;呼籲徐巧芯,指控要有憑有據,不然就會變成造謠。

徐巧芯今天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游淑慧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開記者會,指控蕭美琴擔任駐美代表對美談判卑躬屈膝,大開國內美豬業者「洗產地」巧門;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駁斥,指出駐外單位交涉過程中從未犧牲國人權益,也未屈服壓力而讓步,譴責特定候選人以不實言論傷害駐外團隊。

許淑華則回應表示,徐巧芯從之前的挺好油翻車、郭璽的錄音檔變造事件,都沒有道歉,現在又不斷的攻擊蕭美琴,一直在破壞台美關,心態非常可議,若真的有問題,應該把證據拿出來,但她不僅沒拿出任何證據,被記者問到有沒有相關文件時,卻要記者去問外交部?這不是很奇怪嗎?許淑華說,「這樣的行為非常惡劣,台灣人民不會接受,是不是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照片來源:許淑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見發表/批賴清德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出的萬重山」 侯友宜批:把台灣「衝康」

政見發表/能源政策批藍打綠 柯文哲主張:核二、核三延役 核四盡速總體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