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趙少康「覺得貴就不要租」 吳欣岱:一億買下中廣有何資格談市場機制?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趙少康「覺得貴就不要租」 吳欣岱:一億買下中廣有何資格談市場機制?

批趙少康「覺得貴就不要租」 吳欣岱:一億買下中廣有何資格談市場機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針對趙少康今(25)日回應媒體,有關侯友宜凱旋苑爭議,竟語出驚人說出「這是市場機制,覺得貴就不要租」。對此台灣基進港湖區立委候選人吳欣岱批評,趙少康政治金童、權貴當久了不懂得民間疾苦,侯友宜家族的凱旋苑每坪租金是周邊學生套房的2至3倍,也難怪會犯眾怒。趙少康不須透過市場機制就可以用1億買下57億的中廣,有什麼資格提市場機制?吳欣岱表示,「不是什麼事情都用市場機制就可以蒙混過關。」

吳欣岱說,過去這幾年,國民黨從口罩到疫苗、雞蛋無不對政府施政群起圍攻,怎麼就沒聽過趙少康出面緩頰,向大眾解釋這一切都是市場機制的問題呢?如果未來趙少康真的順利當上了副總統,難道遇到經濟危機、勞工失業、房價過高等問題的時候,就會不做為而推給市場機制嗎?

吳欣岱感嘆,趙少康這番「覺得貴就不要租」讓人想到前總統馬英九,過去有學生問他一個便當吃不飽怎麼辦?馬英九竟然回,「那你有買第二個嗎?」國民黨的權貴菁英10幾年過去仍無法體會一般人的生活。其實趙少康根本就沒資格提市場機制,難道用1億買下57億的中廣,就符合市場機制嗎?這樣濫用特權把黨產便個人財產的人,又何以了解一個學生為每月一萬多元的租金憂慮的心情?

​照片來源:吳欣岱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少康稱侯套房「貴可不要租」 洪申翰痛批:剝了皮還數落學生

「靈魂拷問」續攻賴清德 柯文哲:萬里老家是幽靈建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