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消防猛男來台 許淑華帶隊「迺夜市」嚐在地美食 - 匯流新聞網

NEWS

澳洲消防猛男來台 許淑華帶隊「迺夜市」嚐在地美食

澳洲消防猛男來台 許淑華帶隊「迺夜市」嚐在地美食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連續16年推出消防猛男月曆,今年再度與澳洲消防猛男合作,昨(9)日舉辦新北澳洲消防形象月曆交流宣導活動,邀請10名澳洲消防員,與新北消防猛男一起為兩國的形象月曆合體做公益。澳洲昆士蘭代表處Patrick Hafenstein代表,邀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盡地主之誼,邀請澳洲消防員一起逛夜市,除了吃美食,也體驗了傳統的挽臉、經絡按摩以及鳥卦。

許淑華表示,澳洲昆士蘭代表處Patrick Hafenstein代表來邀請她帶著來台的10位猛男消防員去「迺夜市」,她一口就答應,許淑華說,「正好可以好好行銷我的選區-饒河街夜市。」

澳洲消防猛男來台 許淑華帶隊「迺夜市」嚐在地美食 11

首先,許淑華帶他們到松山慈祐宮來跟媽祖參拜,之後的逛夜市行程,少不了許多外國朋友最怕的台灣知名美食臭豆腐及豬血糕,並沿著攤販一路吃下來,藥燉排骨、烤玉米、胡椒餅等等,讓澳洲消防猛男讚不絕口。除了吃美食,體驗傳統挽臉、經絡按摩以及鳥卦也不可少。

澳洲消防員2018年首度參與新北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開啟兩國消防月曆交流,2020年共同發行消防形象月曆。暌違4年,今年透過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劉培希牽線,再次請到10名澳洲消防員來台為兩國形象月曆宣傳。

照片來源:許淑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選不能只在同溫層」 柯辦:感謝馬英九支持全民調

馬英九拋震撼彈籲接受全民調 侯友宜未鬆口:尊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