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傑攜高雄綠委路口催票 「我們目標就是8席要全上!」 - 匯流新聞網

NEWS

許智傑攜高雄綠委路口催票 「我們目標就是8席要全上!」
  • 字級

許智傑攜高雄綠委路口催票 「我們目標就是8席要全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立委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各候選人陸續站路口,勤跑行程,希望獲得選民支持與認同。今(9)日立委許智傑與立委候選人黃捷,邀請立委李昆澤、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在苓雅區、鳳山區交界的澄清路與自由路交叉點站路口,高雄市議員李喬如、林智鴻、張漢忠、陳慧文、黃文益、簡煥宗、湯詠瑜、郭建盟等人也來到現場,與往來通勤的市民們打招呼,展現高雄民進黨團結氣勢。許智傑表示,「我們目標就是八席要全上!」

許智傑表示,選擇在苓雅區、鳳山區交界的澄清路與自由路交叉點站路口,這個地方的意義非常重大,這個地方是鳳山未來發展的核心,除了有衛武營這個國家級的文化藝術中心座落,再來黃線捷運已經動工、超大型的百貨公司三井Lalaport也選址於此預計2026年開幕。市長陳其邁招商台積電在高雄,而他則是招商三井百貨公司在鳳山。許智傑表示,這裡不但會成為商業、藝文、交通的匯聚點,日後興起的經濟發展量能更是會為高雄商業發展帶來蓬勃發展的好光景。

而在場共同輔選的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指出,民進黨所提名的8席立委對高雄以及台灣的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尤其是現在中共勢力不斷試圖在影響台灣的選舉結果,不只是民進黨在這時更要團結一心,全台人民也要更加謹慎投下手中的一票,這一次不只是為了高雄的發展,更是為了下一代的台灣。

許智傑更提到,這次的總統立委選舉,攸關台灣的未來是民主持續發展還是共產制度的干預滲透之戰,故呼籲大家共同支持堅定守護台灣民主、支持肯勇敢抵禦共產蠻橫威脅的賴清德,而對高雄而言,不管是經濟、文化、整體城市格局上都有顯著的提升,除了肯定地方政府的用心努力,也需要真正在乎高雄發展的立法委員可以在中央發聲與努力,為了延續中央地方同心不中斷,民進黨立委8席全上是最大關鍵。

照片來源:許智傑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跨時代好感度暴衝 郭台銘受20至24歲青年歡迎

柯公布民調綠批吹哨壯膽羞辱侯 柯辦反轟見縫插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