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女子進房私會影片流傳 鄭文燦三點嚴正聲明:我不是影中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與女子進房私會影片流傳 鄭文燦三點嚴正聲明:我不是影中人

疑與女子進房私會影片流傳 鄭文燦三點嚴正聲明:我不是影中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網路上傳出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的影片。鄭文燦在昨(24)日上午澄清表示,該影像年代久遠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今日亦在臉書發文嚴正澄清,表明自己絕非影中人。

鄭文燦遭影射與一名女子進出同個房間影片流傳,從影片中看到一名身形與鄭文燦相似的男子,與一名穿著白色洋裝的女子前後走入澳門某知名酒店,更一同進入房間,大約30分鐘後,女子就獨自離開,還不時前後張望。

對此,鄭文燦昨日上午在公開行程回應表示,「照顧好自己的家庭,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也是責任;影像年代久遠,經過剪接,不要任意影射。」今日亦在臉書發布三點嚴正澄清:

一、網路流傳的4段影片,影像老舊模糊,透過片段剪接,移花接木,其目的性很清楚。目前已經透過律師針對散播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追查影像來源、還原真相。

二、該影片由4段不同時間的影像剪接而成,各段畫面時間不連續,不但穿著不同,更從短袖變成長袖。而後續散佈的照片,也是昏暗模糊、無法識別拍攝脈絡,其目的一樣是為了擴大影射效果。

三、4段影像有諸多不合理,但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製造看圖說故事的效果。其中關鍵的一段影像,刻意遮蔽時間。

鄭文燦嚴正聲明,「仔細核對走入飯店房間的影中人,可以從各種特徵發現明顯與我不同,我不是影中人。」

照片來源:鄭文燦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撐不住桃色醜聞 趙天麟宣布退選不爭取連任

侯友宜要求盡快決定「結婚對象」 柯文哲笑稱:休息一晚再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