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恐怖情人似的勒索柯文哲 黃士修:我覺得這人好恐怖喔 - 匯流新聞網

NEWS

像恐怖情人似的勒索柯文哲 黃士修:我覺得這人好恐怖喔

像恐怖情人似的勒索柯文哲 黃士修:我覺得這人好恐怖喔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藍白僵局卻持續未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接受專訪鬆口「不堅持當正的」,不管正副人選如何搭配「侯柯配」或「柯侯配」,一定要在同一張選票上,才是「藍白合」,他更喊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明日前給予答覆,否則比賽將「宣告結束」,進入政黨協商。對此,柯文哲今(24)日回應表示,不應當用這種下最後通牒的方式,「還叫人家一天內回覆,好像大黨打壓小黨,更明白講根本就像逼婚。」對此,黃士修認為,這根本就是語帶威脅的恐怖情人。

黃士修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焦急說自己是主帥,還像恐怖情人似的勒索柯文哲,「我覺得這人好恐怖喔!還語帶威脅你怎麼可以跟別人眉來眼去,跳過我去找朱主席?」他也建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放下個人臉面,盡快修正歷史錯誤。

黃士修受訪後更在臉書發文,他比喻侯友宜的狀況,就像是「你怎麼可以背著我,跟別的男人眉來眼去?」、「我把結婚證書寫好了,孩子要跟我姓還是跟你姓,限你明晚回我!」而就在下午,柯文哲開記者會時表示,「不應當用這種下最後通牒的方式,還叫人家一天內回覆,大黨逼迫小黨,這就像逼婚。」黃士修幽默地在臉書表示,他真的沒有跟柯P串通好。

黃士修說,法律上的婚姻契約,以及離婚協議,只能保障財產繼承與分配,無法維護需要雙方持續合意的愛情本身。愛情需要另一種非法律的契約關係,也即是契約的基礎:信任。黃士修表示,理想中的愛情,是需求與被需求,前提是基於自願的付出和責任,雙方的自願,形成一種契約關係。

黃士修強調,自己願意做出改變,接受對方的一切。而對方也是自願如此,契約關係就能持續,且雙方都能成長受益。透過不斷的觀察和實踐,信任需要持續投入成本維護,也隨時可能解除。通俗地說,便是所謂的感情需要經營,不是天生掉下來的。

黃士修表示,他不相信有永不改變的愛情,但他相信存在持續一輩子的信任關係,那是時時刻刻更新的愛情,每天都在變化,雙方共同變得更好。最後,他呼籲侯友宜發揮同理心,設身處地站在對方立場思考,透過多次溝通,理解彼此的原則。無論戀人、家人、友人,愛情都應該是這樣子吧。

照片來源:黃士修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國應說清楚為何查稅富士康 柯文哲笑:下班來找郭台銘聊天

傳柯文哲陣營提3方案結盟郭台銘 黃士修:郭的人脈遠超APEC特使地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