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爆花錢買個資? 郭辦緊急聲明:嚴格禁止違法行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連署爆花錢買個資? 郭辦緊急聲明:嚴格禁止違法行為
  • 字級

連署爆花錢買個資? 郭辦緊急聲明:嚴格禁止違法行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角逐2024總統大選,並在全台各地廣設連署站,近日持續衝連署門檻,但卻爆出連署站涉嫌連署行賄。士林地檢署於昨(22)日接獲檢舉,指有連署站疑花錢買個資來衝連署書數量,訊後已有6人交保,沈姓主嫌被聲押禁見獲准。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也於今(23)日凌晨緊急發聲明,他們一再強調,不可以有對價關係,嚴格禁止違法行為。

郭台銘力拚衝高連署份數,卻爆出疑似花錢買個資衝連署人數,郭辦於今日凌晨也緊急發聲明表示,連署活動絕對要遵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以及相關法規,絕對不允許有任何違法行為。

郭辦表示,針對媒體報導連署站疑似有不法情事,聲明如下:

一、連署活動絕對要遵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以及相關法規,絕對不允許有任何違法行為。

二、重申連署「三不」原則,絕對不能有金錢對價關係、不能有不當利益、不能偽造個資。

三、重申「三要」原則,要遵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要正確填寫連署資料、要慎防詐騙或有心人士竊取個資。

照片來源:郭台銘競辦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批綠能是民進黨大金庫 行政院:勿為聲量將投資講成弊案

柯文哲稱「黑人清潔工最晚到校」 賴競辦:歧視當有趣 不配當總統候選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