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口水對捷運藍線沒幫助 蔡壁如:賴清德無心給柯文哲來完成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綠口水對捷運藍線沒幫助 蔡壁如:賴清德無心給柯文哲來完成

藍綠口水對捷運藍線沒幫助 蔡壁如:賴清德無心給柯文哲來完成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4)日在台中舉辦造勢活動,提到捷運藍線的路線變更問題,致詞時指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台中捷運藍線「改到有力人士家附近」。對此,中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表示,每到選舉,捷運藍線的爭議就會被藍綠雙方拿出來炒作,互噴口水對藍線的實際進度毫無作為與意義,既然賴清德無心建設台中,那就交給柯文哲來做,相信她和柯兩人聯手,再與市長盧秀燕配合,藍白一起合作建設大台中。

針對中捷藍線變更路線、新設站鄰近顏清標家族多筆土地案等爭議,賴清德表示,中捷藍線綜合規畫在當時行政院長蘇貞昌時核定,可惜後來的台中市長改變路線,如果照林佳龍規畫的路線,進度不是這樣。

蔡壁如則表示,中捷藍線的爭議,在盧秀燕競選連任時就被拿出來檢驗,投票結果證明,海線的鄉親都力挺盧秀燕和市政府的決定,路線的變更和站點的設置,也得到民進黨地方議員的支持,賴清德現在再拿出來炒作,就只是為了選舉炒話題,不是真的關心地方的建設。

蔡壁如指出,捷運藍線的進度,現已到最後一哩路,目前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已由交通部審查通過,正等待行政院核定,只要行政院審查通過,捷運藍線即可動工興建。

蔡壁如表示,藍綠雙方為了選舉互噴口水,對捷運藍線的核定一點幫助都沒有,現在中央是民進黨在執政,如果賴清德不想幫台中市建設,那就讓柯文哲來做,明年由她和柯文哲兩人聯手,一起來幫市長盧秀燕完成台中市的重大建設,讓捷運藍線能順利開工,機場捷運橘線也能通過交通部審查和行政院核定,藍白合作,一起建設大台中。

照片來源:蔡璧如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將半導體留在台灣 郭台銘:經濟翻轉從基隆和平島開始

國民黨要求開放式民主初選 柯文哲辦公室提3大問題批「缺乏誠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