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賴清德、柯文哲同場不同台 五股賀聖宮參拜獨漏侯友宜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賴清德、柯文哲同場不同台 五股賀聖宮參拜獨漏侯友宜

郭台銘、賴清德、柯文哲同場不同台 五股賀聖宮參拜獨漏侯友宜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賀聖宮今(7日)舉行「2023顯應祖師文化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人均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雖缺席,但仍派代理新北市長劉和然參加,更成為另類2024總統大選角力場,但四人同場不同台,隔空比拚地方人氣。

三位總統候選人時間規畫皆錯開,根據賴清德、柯文哲、郭台銘陣營7日規劃,賴上午9點半至10時到賀聖宮參拜,柯是排定10點35分至11點,而郭則為11點10分抵達。

賴清德一早率先到五股賀聖宮參拜祈福,到現場後先至宮內拜拜,隨後再到宮外與民眾熱情合照;而人在台中的侯友宜,則由劉和然代表出席。

柯文哲上午10點35分許抵達賀聖宮。柯致詞表示,今天來這裡,表達祝賀,台灣政治不要太複雜。最近他的競選歌《簡單的人》,蠻呼應他的為人,「我希望我是簡單的人」,認真打拼是他的理念,也希望台灣每個人,只要簡簡單單的,就能成功、平安。

郭台銘則於11點15分左右到達,四方巧妙錯開並未碰面,形成同場不同台的另類較勁。

照片來源:郭台銘競辦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贊同侯友宜 朱立倫:藍白合一定要志同道合的共同聯盟

赴五股賀聖宮參香幫拉聲量 賴清德:支持第一名的立委林淑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