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五股賀聖宮參香幫拉聲量 賴清德:支持第一名的立委林淑芬 - 匯流新聞網

NEWS

赴五股賀聖宮參香幫拉聲量 賴清德:支持第一名的立委林淑芬
  • 字級

赴五股賀聖宮參香幫拉聲量 賴清德:支持第一名的立委林淑芬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賴清德今(7)日前往五股賀聖宮參香祈福,並與鄉親面對面暢談國政。賴清德表示,林淑芬問政專業且深耕基層,為五股、蘆洲地區積極爭取多項建設,改善當地的交通問題,希望大家能在明年選舉中支持賴清德與林淑芬,讓他們有機會照顧五股和蘆洲的鄉親。

賴清德今日在賀聖宮宮主吳美雲、主委吳武山、立法委員林淑芬、新北市議員李宇翔,以及眾多地方黨公職陪同下,前往五股賀聖宮參香祈福,現場除了聚集許多熱情鄉親,更有眾多在地里長親自出席力挺。今日也是賀聖宮與其他來自新北、基隆等主祀顯應祖師的廟宇共同合辦「2023年顯應祖師文化祭」的日子,賴清德抵達時,現場戰鼓聲不絕於耳,眾人亦齊聲高喊「賴清德加油」,場面非常熱烈。參香完畢後,包括各宮廟幹部、在地里長與鄉親等皆爭相要與賴副總統合影,因人數眾多,合影梯次超過十梯次,賴副總統也來者不拒,展現超高人氣與親和力。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很高興有機會來到賀聖宮參與顯應祖師文化祭,也祝福活動順利圓滿、香火鼎盛,賀聖宮的王美雲宮主慈悲為懷,經常為五股、蘆洲、全台灣、東南亞的困苦人家出錢出力,一片善心值得大家掌聲。

賴清德說,自己在新北市出生長大,也深知一般家庭的生活難處,因此他在台南市長任內組成「做工行善團」,結合水泥、木工、水電等職業公會的力量,為低收入戶、獨居老人等弱勢修繕房屋,服務範圍甚至擴及高雄、屏東、嘉義、南投等地,日後若順利當選總統,會繼續為弱勢遮風擋雨,讓大家有地方安身立命。

賴清德也向在場鄉親大力推薦林淑芬,他指出,林淑芬專業問政、深耕基層,是第一名的立法委員。賴清德也說,五股是新北的發展重心,近年來人口陸續增加,當地的交通發展也成為重要課題,而林淑芬積極推動五股、蘆洲12支高壓電塔的地下化工程,減輕對交通動線的影響。

賴清德表示,五股交流道的車流量是全台最高,林淑芬自2018年就開始爭取「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北出北入匝道改善工程」,計畫如今已成功核定,30幾億的預算都由中央負責,預計在2027年就可以完工。賴清德也呼籲鄉親,希望大家可以在明年支持賴清德與林淑芬,一起照顧弱勢、一起改善五股、蘆洲的交通環境,讓林淑芬和在地里長能為大家爭取地方輕軌建設。

照片來源:賴清德競辦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贊同侯友宜 朱立倫:藍白合一定要志同道合的共同聯盟

柯文哲漫畫新書引爭議 柯辦:重新印刷延後上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