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開選情記者會 吳欣岱:情緒勒索本土派選民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嘉瑜開選情記者會 吳欣岱:情緒勒索本土派選民
  • 字級

高嘉瑜開選情記者會 吳欣岱:情緒勒索本土派選民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4)日為自己的選情舉行公開記者會,台灣基進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參選人吳欣岱表示,「黨籍只是表象,重點是行為」這句話,其實是要談Linby好油與國民黨黨工共同「自導自演」事件後道歉拿民進黨證牽拖這件事。然而,高嘉瑜身為現任民進黨立委,有非常多媒體聲量,記者會卻是在挽救自己的選情,而非跟台灣基進一樣站在本土派立場批評中國木馬,相信民眾都看得出來,誰才是真正捍衛台灣本土主權的人。

吳欣岱指出,不管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或是一些水軍、側翼,有許多風向洗成「原來Linby好油這個壞人,他是民進黨的黨員」。然而,從來並非黨籍的問題,而是他們真正、實際的作為。

吳欣岱強調,自從今年開始討論港湖區的選舉以來,高嘉瑜不斷地開記者會,就是在情緒勒索,盼所有本土派選民投給她。今天台灣基進呼籲社會共同關注中國木馬的議題。然而,同一時間,高嘉瑜身為現任民進黨立委,有非常多資源跟媒體聲量,記者會卻是在挽救自己的選情,相信社會大眾都看得出來,誰才是真正捍衛台灣本土主權的人?

關於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提及有民進黨資深委員告訴她高嘉瑜很危險?吳欣岱回應表示,就她所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幾乎幫所有民進黨立委都有錄拜票錄音,惟僅高嘉瑜特地舉辦記者會講這件事情。

吳欣岱指出,「謊言講一百遍,也不會變成真的」,特地開記者會就是因為沒有人相信她是民進黨推薦的候選人。若民進黨資深立委有組織的在拱吳欣岱,歡迎這位資深前輩找她,因為事實上目前尚未有人接洽。不過,的確有非常多,無論是過去力挺民進黨的黨外前輩,甚至一些黨籍人員有私下表達支持理念的態度,希望台灣基進加油。

吳欣岱說,鍾沛君議員特別提及高嘉瑜常在黨意跟民意之間「選擇民意」。吳欣岱鄭重地說,台灣是目前中國認知作戰的第一線,非常多內政議題的「民意」,其實背後都有受到強烈中國因素影響。高嘉瑜為了曝光度看聲量講話,那她無形之中已變成中國認知作戰的幫兇,包括高端、AIT擴建等議題,都可以看到類似影子。

照片來源:台灣基進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智慧科技島」賴辦指2017年已提出 黃士修批:六年什麼都沒做

柯文哲:矽谷相當國際化儲存很大人才庫 台灣要學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