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郭台銘連署今日啟動 「懶人包」連署方法報你知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郭台銘連署今日啟動 「懶人包」連署方法報你知

【有影】郭台銘連署今日啟動 「懶人包」連署方法報你知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今(20)日起開始全台連署,並陸續在各縣市設立的固定連署站點,還配有行動連署車,該如何連署的方式公布在官方網站上,也設立郭台銘LINE官方帳號(@terrygou1018)。發言人黃士修說,連署的件數預計每隔幾天就公布。

郭陣營今天下午舉行連署記者會,黃士修現身主持,他表示,今天起啟動全台連署後,之後會陸續更新各縣市的站點,每天也會整理好連署書以最高規格方式運送到秘密地點,也為此投保保險,這是為了防範詐騙集團和有心人士來竊取個資。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表示,全台連署活動的陸戰策略,不只在各地廣設連署據點,也同步進行「空戰」布局,已推出郭台銘LINE官方帳號,針對民眾最關心的「如何連署?」、「該去哪連署?」、「連署書如何填寫?」製作一系列懶人包教學,連署流程都有影音全步驟教學。

郭陣營也指出,還有行動連署車即將出動,深入全台大街小巷蒐集連署書;民眾也可透過各地「市井小銘」站點,拿到空白的連署書,填寫後郵寄回「114948內湖郵局第9號信箱,郭台銘總統連署信箱收」,會有專人收集連署書,以最高保全規格妥善保存。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連署今全台開跑 中市熱絡目標拚20萬份

啟動連署第一天 郭台銘:連署人數超出預期「目標份數愈多愈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