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專訪4-4】割眼袋不是為了選舉 蔡壁如:想去新加坡念書時看起來年輕點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壁如專訪4-4】割眼袋不是為了選舉 蔡壁如:想去新加坡念書時看起來年輕點

【蔡壁如專訪4-4】割眼袋不是為了選舉 蔡壁如:想去新加坡念書時看起來年輕點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方炳超/台北報導

上月底,蔡壁如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同跑行程,當脫下口罩合照時,被媒體發現臉上有瘀青,當時所有媒體都猜測,蔡壁如將南下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與民進黨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競選,所以事先動刀美化,割了雙眼皮?

對此,蔡壁如接受匯流新聞網記者採訪時笑著解釋,「是割眼袋不是割雙眼皮,我原本就有雙眼皮啊,而且不是為了選舉啦!只是希望能在新加坡念書時,有年輕點的感覺」。她表示,大家對於學生的感覺都是「年輕有活力」,所以想做些努力「整頓」自己,所以才去割眼袋,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些。

由於蔡壁如因為在德明科大的碩士論文被爆出抄襲,遭德明科大撤銷學位,在去年十月時辭去立委職務;蔡壁如說,有友人邀請他去新加坡李光耀學院攻讀高級公共行政碩士班,經過兩次面試後,已收到入學通知單,宿舍也選好了,預計八月開學。

蔡壁如表示,許多朋友都稱讚她割眼袋後很好看,氣色變好、眼神也變得溫婉清晰,術後效果她也很滿意,不過她似乎仍在意臉上已一個月的瘀青,她說,「大家都說會消啦!」幫她動手術的診所,還因為她這個活廣告,多了許多生意。

原本蔡壁如還想去染髮的,但她很快就打消念頭,她表示,自己曾從事醫護工作,若一旦開始染髮,之後就得每二至三個月染一次,蔡壁如說,「這樣很容易得膀胱癌,因為染劑成份會透過毛囊吸收,跑到皮膚裡面去,對身體很不好」,染髮變年輕這件事,確定作罷。

而面對接下來的台中選戰,蔡壁如表示,台北跟台中不一樣,生活方式差異也很大,那裡是較偏遠的海線,人也相對純樸,她說,「所以我可能就是個看起來有親和力的歐巴桑!」可以輕鬆融入當地氛圍。

新聞照來源:記者潘語綺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壁如專訪4-1】決戰中台灣 蔡壁如:中台灣是左右台灣大選的「搖擺州」

【蔡壁如專訪4-2】新加坡念書台中選舉 蔡壁如「跨國選舉」對體力有自信

【蔡壁如專訪4-3】對民眾黨直言不諱!蔡壁如:柯營布局看不出戰略邏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