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指洩教保員個資 王婉諭:潑髒水 提告加重誹謗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鴻薇指洩教保員個資 王婉諭:潑髒水 提告加重誹謗

王鴻薇指洩教保員個資 王婉諭:潑髒水 提告加重誹謗 9

王鴻薇指洩教保員個資 王婉諭:潑髒水 提告加重誹謗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私立幼兒園餵藥案發生後,雖然新北市地檢署日前偵結不起訴,但立法院仍戰火未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曾在記者會公開老師相關個資,導致這些老師受到常人無法想像的折磨。王婉瑜今(14)日在律師陪同下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王鴻薇加重誹謗罪,對此,王鴻薇則回應表示,王婉諭才是惡人先告狀。

王鴻薇昨(13)日召開記者會,指控王婉諭在記者會上將板橋餵藥案教保員的名字與照片公布一事,王婉諭在昨日臨時召開記者會澄清後,今日正式到地檢署提告。王婉諭重申,自己從未在記者會公布老師姓名或照片,「這些經過簡單查證都可以知道」,但王鴻薇這樣子虛烏有地抹黑她,她必須為捍衛自己名譽,籲王鴻薇停止潑髒水。

王婉諭指出,王鴻薇的指控非事實,從五月接獲家長的陳情後,她從未在記者會、社群發文、新聞媒體等任何管道指名道姓、公開照片。她表示,這樣的指控非常嚴重,導致這件事在社群平台與媒體上面都掀起了非常大的批評聲浪,更引發社會的誤解。王婉諭強調,為了捍衛個人名譽,今天只好到地檢署正式提告,希望杜絕不實謠言的流傳,以正視聽。

委任律師郭德田律師說明表示,今天到地檢署遞狀的內容,就是針對王鴻薇的刑事告訴,告訴內容是針對不實指控的加重誹謗。郭德田律師指出,王鴻薇指控的記者會,至今還放在王婉諭委員的粉專上,完全可供檢視,從頭到尾都沒有講到教保員的個資、姓名、照片,但王鴻薇至今仍不願意修正說法,造成王婉諭個人的名譽損害,因此今日才會正式提出告訴。

對於王婉諭控告一事,王鴻薇也回應表示,王婉諭不自己思改過,卻用司法告訴來轉移焦點、模糊焦點,這是政治人物最壞示範。她說,王婉諭是惡人先告狀,等著法院來認證王婉諭這段時間的行徑。

新聞照來源:王婉諭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營讓寵物舔照片測選舉拿「塑膠湯匙餵狗」寵物專家:被咬碎恐吞下肚

黨部主委不放棄!蔣萬安是否幫勸進韓冰選中正萬華這樣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