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掛韓國瑜「失言語錄」看板 李天生:減少韓當立院院長機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掛韓國瑜「失言語錄」看板 李天生:減少韓當立院院長機會
  • 字級

綠掛韓國瑜「失言語錄」看板 李天生:減少韓當立院院長機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大選在即,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昨掛上韓國瑜「失言看板」,斗大字眼寫著「我們不要失言、撕裂世代的立法委員」、「投黃健豪就是支持韓國瑜」等,呼籲不要投給不適任的候選人。

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看板是黨部年輕人的創意製作,看板上韓國瑜說的話都是有憑有據。例如韓國瑜10月28日在高雄鳳山參加侯友宜造勢晚會上說,「為何支持他的男性基本上都攝護腺腫大,支持他的女性都過了更年期!」,高掛看板的目的是要提醒選民,韓國瑜是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一,篤定當選立委,區域立委如果減少一席,就等於減少讓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院長的機會。

李天生表示,由於時間非常緊迫,黨部先從第五選區開始掛出看板,全面反擊,至於其它選區,未來將視狀況掛出國民黨不適任區域立委參選人的言行看板,呼籲選民慎選候選人,不要投給經常失言的不適當人選。

民進黨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回應,由李天生署名的這塊看板,內容講的都是事實,韓國瑜的發言不僅對年齡歧視、也是對疾病的歧視他,並強烈譴責以年齡歧視分裂族群的言論,呼籲選民唾棄失言、撕裂世代的候選人。

國民黨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競總回應,針對民進黨團在選區內掛設看板,因並非對手所為,針對此事件不予回應。

另外,台中市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明年1月3日起舉辦,台中市8個選區共34位參選人登記,第一、二、三、七等四個選區將採辯論展現政見,其餘四、五、六、八區則採政見發表型式進行。

照片來源: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積電台中園區擴建通過  盧秀燕:99%確定是2奈米以下製程

遭賴清德點名黑金 傅崐萁反批:黑金教主還「秦檜打岳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