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網軍霸凌? 游顥團隊喊告 蔡駁斥是假消息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培慧網軍霸凌? 游顥團隊喊告 蔡駁斥是假消息
  • 字級

蔡培慧網軍霸凌? 游顥團隊喊告 蔡駁斥是假消息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和投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游顥團隊今(25)共同召開記者會,控告對手,現任立委蔡培慧側翼網軍網路霸凌、意圖使人不當選,除游顥、競選團隊,甚至波及一般民眾,合計超過20人以上,決定聯合提告。蔡培慧競總回應,游顥團隊才是假消息源頭,要求該團隊自律。

游顥競選辦公室媒體主任陳姸馨舉出,蔡培慧竹山駐區主任陳廷彥、竹山鎮長陳東睦機要陳威良以及臉書帳號「南投囝仔」同為臉書社團「竹山人聊天室2.0」管理員,近日持續在多個社群平台、臉書社團發布損害名譽的圖卡、影片等,要求清楚說明駐區主任陳廷彥和「南投囝仔」之間的關係。

游顥競選總幹事蔡宜助表示,蔡培慧側翼網軍惡意製作、散佈不實言論,讓民眾質疑候選人的評價、判斷產生誤解,也讓團隊承受巨大心理壓力。她痛斥團隊的容忍,換來對手陣營不擇手段,抹黑候選人、傷害競選團隊名譽,還直接將宮廟主委捏造成性侵犯,用潑糞方式網路攻擊普通民眾,被點名竹山鎮正覺寺宮廟籃姓主委出示法院判決書自清,並聲明「絕對提告到底」。游競總已彙整資料,將交由律師團隊聯合提告

蔡培慧競選總部駁斥,游顥團隊才是假消息的源頭,屢次在南投在地社群醜化、抹黑蔡培慧,呼籲游顥及其團隊自律,勿公然散播假消息,也提醒對手買票、餐會、贈送逾30元禮品等均構成賄選,檢調已積極介入徹查。

照片來源:游顥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活化中興新村 蔡培慧翻修小巨蛋、游顥提納入「眷村」範圍

吳音寧批謝「圈地蓋違建豪宅」 謝衣鳯:合法購地建屋何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