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衣鳯、吳音寧政績鬧雙胞? 謝辦:後援會個人行為 已撤掉 - 匯流新聞網

NEWS

謝衣鳯、吳音寧政績鬧雙胞? 謝辦:後援會個人行為 已撤掉

謝衣鳯、吳音寧政績鬧雙胞? 謝辦:後援會個人行為 已撤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彰化報導

2024立委選舉,候選人掛聯合看板、政績布條以取得選民支持,但彰化縣第三選區的宣傳布條卻鬧雙包,民進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吳音寧前日批評立委謝衣鳯,在「吳音寧成功爭取溪湖果菜市場整建」的宣傳紅布條旁,掛上內容完全一樣的政績布條,痛批「盜版」,今政績布條己乎全數撤下。吳音寧表示,謝家根本沒有在為家鄉爭取發展,才把布條撤除。謝衣鳯辦公室主任盧佳宜回應,布條純屬後援會個人行為,避免爭議已撤除。

吳音寧提到,溪湖果菜市場的整建問題,謝衣鳯四年立委不聞不問,卻在吳音寧爭取建設的布條旁邊,陸續掛上內容、署名都一樣的盜版布條,加上謝衣鳯的布條幾乎都選在吳音寧的布條旁邊懸掛,有較勁意味;她強調,彰化不是謝家的,連吳音寧和陳素月立委爭取的建設,都可以變成謝衣鳯的政績,呼籲選民應檢視謝家在地方多年來的「政績」。

吳音寧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吉仲指出,在他農業部長任內,謝衣鳳並未發過公文給農業部,農業部到溪湖果菜市場會勘當天,謝衣鳯也未到場現身,何來爭取改建說?

經勘查,謝衣鳯布條已經撤除,吳音寧回應,看來謝衣鳯立委也承認,她沒有為地方爭取這項建設,才會心虛。

盧佳宜表示,布條是謝委員後援會放置,服務處並不知情、也從未介入,委員一直都有在關心後續處理,為避免爭議才會全部撤下。她也反問,吳音寧是用什麼身分提出建設爭取?加上陳吉仲已是前部長,是否啟動整建或後續再更動,還有待持續追蹤。

照片來源:吳音寧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禁柯令」封鎖柯文哲? 謝衣鳯:歡迎合作讓政黨輪替

彰化民眾黨團確定滅團 陳銌銌退黨:回到無政黨包袱原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