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批綠不把台中放眼裡 綠駁:情緒勒索!前瞻早超過380億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盧秀燕批綠不把台中放眼裡 綠駁:情緒勒索!前瞻早超過380億
  • 字級

盧秀燕批綠不把台中放眼裡 綠駁:情緒勒索!前瞻早超過380億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國民黨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競總揭牌,批評現任民進黨立委擋預算、不把台中人放眼裡。此舉讓力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反駁,任內光是爭取北北屯教育項目補助,總計已經超過23億元、中央補助約16億元,盧秀燕竟然視若無睹、令人不滿。

莊競程指出,教育項目包括新設學校、校舍增(改)建、運動設施改善、電力設施改善、廁所改建等經費就成功爭取23億,另外,環太東路新建橋樑及正大橋拓寬,也成功爭取4億2000萬元,對手掛的看板都在說「世代傳承」,原來就是對手要把不做事、割稻尾、推卸責任世代傳承。

莊競程強調,2024選舉民進黨台中的8席立委扮演關鍵角色,國民黨對內抹黑、推卸責任,對外出賣台灣,只有讓台中8席全上,才有辦法守護台灣的安全、爭取台中的建設,他呼籲鄉親,總統支持賴清德,帶領台灣向前行,國會也要過半,共同守護台灣的安全。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說,台中市目前的重大建設,無論巨蛋或會展中心都是歷任市長規劃,哪一件是盧秀燕規劃的?他舉會展中心為例,當初中央也說要補助50億,是台中市政府將規模縮小、推掉補助,強調台中市重大建設中有不少是要用台中市的本預算,立委們至少爭取380億元的前瞻預算,為了選舉來罵民進黨立委,真的是情緒勒索、莫名其妙,身為地方首長應該是要針對建設,一起努力爭取。

總統蔡英文日前南下台中為莊競程站台表示,這次是她二度為莊競程輔選,莊競程從教授變成可以溝通、交心,替民眾服務的立委,不僅國會評鑑最優良的立委,執行力與法案預算審查都是滿分,也爭取許多地方建設,是整個選戰指標中的指標人物,他若當選,國會就過半、國會如果不過半,就很難做事情。

照片來源:莊競程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健豪傳承北北屯 盧秀燕怒:民進黨不把台中人放眼裡

與賴清德政見串連 謝子涵提在地版希望工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