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豪傳承北北屯 盧秀燕怒:民進黨不把台中人放眼裡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健豪傳承北北屯 盧秀燕怒:民進黨不把台中人放眼裡

黃健豪傳承北北屯 盧秀燕怒:民進黨不把台中人放眼裡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競選總部揭牌,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到場表示,要把自己過去經營的選區交給黃健豪,期許黃健豪順利進入立法院,為台中爭取經費拚建設。黃健豪回應,未來進入立法院除了爭取建設之外,更要學習「盧立委」的精神,為民眾需求發聲。

盧秀燕致詞時提到,包含鐵路高架、74號快速道路、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等建設,都是在她擔任立委時為台中爭取的重大建設及經費,但擔任市長後,台中巨蛋、會展中心、肉品市場轉型等重大建設,中央完全沒有補助,就連前瞻特別預算,台中只分配到其他城市的五分之一,非常不公。更強調台中捷運建設及疫情期間疫苗數嚴重不足,民進黨立委卻多次杯葛反對,連賴清德多次來台中輔選,也持續杯葛台中的重大建設,完全沒有把台中人的需求放在眼裡,靠著市議會和市民支持,才有足夠的經費做事,期待黃健豪明年順利接棒進入立法院後,能夠繼續為台中爭取經費。

黃健豪傳承北北屯 盧秀燕怒:民進黨不把台中人放眼裡 11

黃健豪表示,擔任立委就是要興利及除弊,為台中爭取中央建設,並把鄉親的聲音反映到中央,擔任議員這些年同時也擔任黨團幹部,非常清楚台中的財政預算分配,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台中市還能蓬勃發展,不只是全台第二大城,更是市政滿意度第一名的城市,未來如果進入立法院,一定向「盧立委」看齊,提出照顧民生經濟的法案,爭取台中建設升級的經費。

台北市第七選區參選人徐巧芯也特別到台中支持黃健豪競選總部揭牌,她提到,黃健豪與她一樣對詐騙集團的猖獗深惡痛絕,也提出共同政見,一起進入立法院一定要修法,嚴懲相關犯罪並照顧受害者。徐巧芯指出,現在的民進黨立委都是黨意立委、橡皮圖章,他們選舉時會很親切的跟選民握手噓寒問暖,但一旦選上之後,那些問候和選票就會轉變成民進黨貪汙的鈔票,所以一定要下架這些民進黨立委。

照片來源:黃健豪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九天《廟會狂響》 顏寬恒:將精緻傳統文化傳承給下一代

台中樂見藍白合 4參選人讚馬英九出手談全民調助民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