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特助翁俊楠助藍營競選 羅廷瑋:跨越藍綠成就民主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佳龍特助翁俊楠助藍營競選 羅廷瑋:跨越藍綠成就民主

林佳龍特助翁俊楠助藍營競選 羅廷瑋:跨越藍綠成就民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朝野各黨皆喊出跨黨合作,台中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力邀林佳龍特助翁俊楠加入競選團隊、擔任副主任輔選,羅廷瑋表示,非常樂見跨越藍綠成見、成就真正國家民主的力量與精神。

民進黨基層助理出身的翁俊楠,在台中中西東南區服務鄉里數十年,熟悉當地選民,曾任林佳龍立委時期的特別助理,在林佳龍擔任台中市市長任內也曾擔任市政顧問一職,日前受盧秀燕邀請,擔任市政顧問一職,今加入羅廷瑋競選團隊,翁俊楠表示,是看重羅廷瑋的執行力與沒有背景包袱的態度,也希望長久以來僅以顏色區分選舉的狀況不再,堅信選擇優秀人才能實際造福百姓,未來為市政一起努力。

羅廷瑋說,多一位深知地方需求的隊友,能讓團隊士氣大增,他多次拜訪前民進黨重要幹部翁俊楠,透過不斷向翁俊楠闡述政見、展現服務熱忱與誠心魄力,終讓他點頭加入,他強調,更重要的是實踐打破藍綠屏障、非藍即綠的狹隘思想,選賢與能才是當前重要王道。

羅廷瑋表示,翁俊楠對於團隊是政治界的前輩,能給予更多不同意見與想法,讓許多過去事件軌跡能結合現在發展,進而產生新的可能;他也感謝翁俊楠願意與他一同發展台中市中西東南區,將與團隊持續努力打拼。

羅廷瑋日前也挖角深綠里長李國楨助選、更支持民進黨籍何昆霖參加立委初選,近日則頻頻和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合體,是少數跨藍綠白合作的政治人物,他說「只要是人才,別說三顧茅廬、30顧也願意。」羅廷瑋強調,少一點意識形態、多一點良性互動,用更理性的力量才是讓台灣成長的關鍵。

照片來源:羅廷瑋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母親當志工被抹黑雙邊押寶 羅廷瑋質疑:民進黨自導自演

批蔡其昌把立委議員化 蔡壁如:綠雲換藍天白雲多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