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今政黨協商 柯媽媽:何必硬湊 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合今政黨協商 柯媽媽:何必硬湊 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藍白合今政黨協商 柯媽媽:何必硬湊 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各以「主席身分」正式就「藍白合」進行政黨協商,雖然總統候選人產生方式仍沒有共識,不過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柯媽媽)在接受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詢問時表示,硬要把柯文哲和侯友宜兩個人放在同一張選票不合理,就讓民眾投自己喜歡的人選就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上周拋出不排斥「柯侯配」,原先柯文哲回應「簡直像逼婚」,但今日在主席會談後鬆口說不論是要「侯柯配」或是「柯侯配」,可以尊重國民黨意見,儘管眾所注目的總統候選人如何搭擋仍未談妥,相較先前的說法頗有讓步的意思。柯媽媽直言,自己沒在關心藍白合,也沒跟兒子聊過該怎麼合作,不過就個人立場而言,硬要把兩個人放在同一張選票不合理,也有朋友要她轉告柯文哲千萬不要藍白合。

柯媽媽表示,「喜歡你(侯友宜)的人就選你,喜歡柯文哲的人就選柯文哲,不可以說兩個人在一張選票。」她強調,既然出來選就要選到底,哪有半途而廢,人說話要有信用。

相較於選台北市長時,柯媽媽到市場協助掃街拜票,柯文哲這次參選,柯媽媽卻受傷而未曾參與,加上參選總統,導致新竹老家被舉報違建拆除,但被問到是否對柯文哲獨立勝選有信心?柯媽媽仍表示,這種事由天不由人,但是在各地的演講這麼多人都有看過,誰比較實在?誰比較不實在?誰比較有能力?誰比較沒能力?相信台灣人都看得出來。

至於上一屆總統大選柯文哲最後沒出來,柯媽媽最後投給了蔡英文,柯媽媽說,因為蔡英文當初讓柯文哲出來選台北市長,也支持柯文哲出來選,這個情要放在心頭,即使蔡英文本人有什麼不對,她也沒有資格多說,只能當作沒這回事。

照片來源:YAHOO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不分區列陸配? 鄭文燦:尊重但須接受社會公評

侯友宜邀蔡壁如同台 蔡讚:愛台灣不分藍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