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用AI播報宣傳國慶焰火 侯友宜讚:表達對中華民國熱愛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盧秀燕用AI播報宣傳國慶焰火 侯友宜讚:表達對中華民國熱愛

盧秀燕用AI播報宣傳國慶焰火 侯友宜讚:表達對中華民國熱愛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3國慶活動,台中市睽違9年,再度迎來國慶焰火施放,台中市長盧秀燕今(8)日在臉書秀出30年前、時任華視主播在總統府前播報國慶慶典的照片,搭配AI動畫、重配音,邀請民眾來台中共襄盛舉。

盧秀燕表示,民國79年國慶,她在總統府前現場連線,民國112年國慶,她在台中邀全台遊客來看焰火,笑說「30年前的小燕都來幫忙宣傳了,您怎麼能錯過?」此次由老照片搭配新科技,展現趣味的懷舊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回應「一起升國旗,大聲唱國歌,表達我們對中華民國的熱愛與祝福!」台中市國民黨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也留言「復古傳統全新感受,盧市長這個厲害了!」

今年國慶焰火主打首度由無人機搭載焰火表演的創新模式,盧秀燕強調「36分鐘保證精彩」,力邀遊客明後天到台中走走,享受魅力台中之夜,感受國慶焰火之美,網友也紛紛贊同盧是「時光旅人」、「新潮市長」。

盧秀燕用AI播報宣傳國慶焰火 侯友宜讚:表達對中華民國熱愛 11

為慶祝國慶,台中市國慶升旗典禮10月10日上午8點將在市府前廣場盛大舉行,特別邀請U12世界盃選手葉壘、羅宇彥、陳昶叡,搭配重量級嘉賓消防局特搜大隊搜救毛英雄「腿腿」與「Melody」與消防隊員齊聚領唱國歌,並邀集60名消防人員,展護全國最大(20乘以30公尺)巨幅國旗進場,還有迷你熱氣球首度移師市府廣場展演,盧秀燕將齊聲高唱國歌,一同歡慶國家盛典。

另外,台中市政府水利局運用筏子溪迎賓廊道「TAICHUNG」字體結合「112國慶焰火在台中」打造絢麗光景藝術,點燈時間從晚上6點至10點,預計佈設至10月15日。

照片來源:取自盧秀燕臉書、台中市政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經濟部推全台亮點市集 蔡其昌:推動蔣公路夜市升國際級

國慶焰火在台中 何欣純籲交通部:自由座不能「沒得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