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見台灣!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台中開幕 - 匯流新聞網

NEWS

讓世界看見台灣!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台中開幕

讓世界看見台灣!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台中開幕 9

讓世界看見台灣!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台中開幕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繼台中市今年初成功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後,年度重要國際身障運動賽事「2023台中市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將在7月21日至24日,在靜宜大學舉行,此屆賽事也將列入2024巴黎帕運賽事積分,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預祝選手能在賽場上盡情爭勝,爭取佳績,前進巴黎。

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40分積分賽全世界僅舉辦六場,台中市是其中之一,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長穆閩珠表示,台中市從全球一百多個候選城市中脫穎而出,獲國際桌總選為本屆賽事主辦城市,透過16個國家、200多名選手參與,就像是把聯合國搬來台灣,讓世界肯定台灣。這場重要國際身障賽事,也是國內選手取得巴黎帕運積分,提升世界排名的關鍵賽事,感謝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林孟令,籌備賽事工作全力以赴,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運動實力!

李昱叡表示,台中是全國首座成立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的城市,連年籌辦專屬身障選手的綜合運動會,去年全國身障運更奪下104金、83銀、34銅的佳績,其中桌球林姿妤、健力林亞璇、柔道李凱琳等選手也代表國家參加帕運,另外,田徑好手許樂更是聽障田徑世界紀錄保持人。這次設置五大特色,如無障礙轉播服務、手語翻譯、同步聽打員、無障礙接駁服務,賽事現場設有輔具維修站等,透過完善的賽會服務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台中。本屆參賽選手包括台中市選手林姿妤、吳振勝、殷建平、張程皓、黃壬莛,以及2020東京帕運銅牌選手田曉雯、桌球長青樹程銘志選手等皆積極備戰,力拼佳績。

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林孟令表示,此次也邀請台電、中油贊助,提供海線國中小學童到現場感受震撼,以及國手的毅力與精神,歡迎民眾在賽事期間一同進場為選手加油。

新聞照來源: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彰化小音」來了!吳音寧競選照神似蔡英文

台中市甜柿因乾旱災損 最高補助每公頃1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