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訪日行程曝光!將拜會古屋圭司等朝野跨黨派政要、參訪這些地方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訪日行程曝光!將拜會古屋圭司等朝野跨黨派政要、參訪這些地方
柯文哲訪日行程曝光!將拜會古屋圭司等朝野跨黨派政要、參訪這些地方

柯文哲訪日行程曝光!將拜會古屋圭司等朝野跨黨派政要、參訪這些地方 9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月4日將啟程訪日,民眾黨今(24)日舉行行程記者會,公布初步行程,行程中除拜會跨黨派日本政要,目前已知包含自民黨眾議員古屋圭司、木原稔外,也將拜會立憲民主黨「日台議員懇談會」,並與日台交流協會進行晚餐會,此外還將拜會松下政經塾、日本維新會政要等,預計6月8日晚間返抵國門。

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副秘書長許甫、特聘顧問謝明珠以及國際事務委員會執行長林子宇等人,今天一同舉行記者會。

根據民眾黨規劃,柯文哲4日上午啟程訪日,首日將參訪東京媽祖廟,並在台僑晚會演講。5日將到早稻田大學演講、參訪蔦屋書店,並與日台交流協會晚餐會,當天也將拜會古烏圭司、木原稔以及其他日本跨黨派政要,但詳細名單目前尚未公開。

柯文哲訪日行程曝光!將拜會古屋圭司等朝野跨黨派政要、參訪這些地方 11

柯文哲在6日將拜會立憲民主黨「日台議員懇談會」、松下政經塾、以及日本第3大黨日本維新會等,7日則要拜會日本研究外交、防衛領域智庫、拜會日本政要、日本國際問題研究所、駐日代表處,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會面等,8日拜會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並於晚間返國。此外,柯文哲也將擇期參訪東急歌舞伎町塔。

民眾黨表示,古屋圭司曾以安倍晉三特使身分訪問台灣,曾任日本國家公安委員會委員長兼任內閣府特命擔當大臣,木原稔則曾任內閣總理大臣特別顧問、財務大臣、防衛省政務副大臣,還有其他目前不能公開的相關政要。

而柯文哲訪日期間,將進行2場演說,分別是台僑晚會演講以及早稻田大學演講。林子宇表示,台僑晚會演講大方向,是從從醫到從政人生觀的分享,但詳細題目訂定要屆時才能確定。至於早大演講,柯文哲將以第三勢力崛起、柯文哲過去現在未來的理念闡述,也會提到台日關係以及我方的策略等。至於兩岸相關論述,將在智庫演講提到,會與專家學者交換意見。

媒體也詢問,6月8日上午尚未安排行程,之前傳出柯文哲可能去祭拜前首相安倍晉三,被問到有無可能安排?謝明珠回應,因為此行非常短,本來有安排,但目前時間還在調整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im.B案政壇延燒 柯文哲解析「這原因」讓大家都要去找錢

柯粉照過來!柯文哲政治獻金專戶開通 捐款換P幣可換競選小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