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黨部太小 年領1.5億補助款將找新落腳處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黨部太小 年領1.5億補助款將找新落腳處

民眾黨黨部太小 年領1.5億補助款將找新落腳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中央黨部位於北市杭州南路上,不過黨部相較藍綠兩大黨小了許多,會議空間不足,記者會空間也相當擁擠。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7)日表示,民眾黨場地比較狹窄,分散在不同辦公室,預計在2024年年中,也許會找到新的落腳處,有比較大的空間,不管是採訪或開會,都會讓大家有充分空間使用。

民眾黨黨部位置,創黨時位於忠孝東路的禮座大樓,黨部空間狹小。後來,民眾黨在立法院成立黨團,民眾黨中央黨部搬遷到杭州南路,不過場地空間仍然不大,目前仍有一些黨部組織需要在其他地方承租辦公空間使用。黨部記者會時,狹小的會議室常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黨主席柯文哲也曾在黨部記者會時,直言空氣品質太差、PM2.5過高等語。

黨務部分,李頂立表示,包括E化,不管是黨部或黨團部分,還有環保部分,過去柯文哲常強調減少一次性耗材,或減少瓶裝水等,還是會持續落實。他說,接下來活動中,也會把這些事情當作重點事項。

此次立委選戰,民眾黨的政黨票斬獲超過300萬票,每年將有約1.5億元政黨補助款,民眾黨也預計更換黨部位置。李頂立說,媒體關心場地比較狹窄的部分,民眾黨分散在不同辦公室,預計在2024年年中,也許會找到新的落腳處,有比較大的空間,不管採訪或開會,都會讓大家有充分空間使用。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瘦肉精爭議 民眾黨團三點呼籲 要求王必勝道歉下台

蔡壁如回不回黨中央年後決定 民眾黨:充分溝通待柯文哲裁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