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吳崢僅獲片面資訊 柯文哲:造成傷害還是考慮要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理解吳崢僅獲片面資訊 柯文哲:造成傷害還是考慮要告
  • 字級

理解吳崢僅獲片面資訊 柯文哲:造成傷害還是考慮要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選舉1日舉行,在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院長後,隨即有媒體以獨家方式報導,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致電綠高層要喬「珊昌配」,但隨即遭民眾黨反擊,民眾黨也表示要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提告;柯文哲今(3)日受訪時說,可以理解吳崢不是故意要造假,只是吳的發言還是造成民眾黨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你」。

柯文哲說,吳崢雖然是民進黨發言人,但民進黨也不是把整個事情來龍去脈都跟吳崢講,只跟吳講一部分,說柯文哲有打電話給醫師陳永興。他說,對吳崢來講,只接收到片面訊息,前面跟後面都不知道,而這種事情他也理解,不是吳崢故意要造假,因為訊息只有一部份,所以就照那部分來講。

柯文哲說,他可以理解,吳崢作為發言人,不知道全部資訊,就只有那段,「人家叫他講就講,所以我是可以理解他的話」。他說,只是吳崢這樣發言,還是造成民眾黨這邊的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吳崢。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電話爭議燒 陳智菡再批綠龍頭保衛不成急於派系鬥爭

陳永興稱柯主動提珊昌配 柯文哲:是確認條件要帶回討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