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連問四叉貓 柯文哲:這麼關心你是動保人士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媒體連問四叉貓 柯文哲:這麼關心你是動保人士嗎?

媒體連問四叉貓 柯文哲:這麼關心你是動保人士嗎?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網路名人四叉貓近期繼續狂打民眾黨,昨(26)日在臉書爆料,黨內確實有林國成、黃珊珊對蔡壁如加入中央委員會提出反對,還發文酸高雄市黨部主委把志工當小弟使喚等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7)日受訪時反問,「你為何這麼關心四叉貓,你是動保人士嗎?」

柯文哲今天在中部出席活動,媒體問柯,今天到台中,蔡壁如也有來,中午在彰化餐會,也跟蔡壁如聊天,雙方聊了啥?對此,柯文哲說,很多啦,就是下一步台中要怎麼做,這大家交換意見。

媒體問,是否有聊到給蔡壁如黨職?要給中央委員?柯文哲說,2月1日新的立委要上任,不分區立委都是當然中央委員,本來2月7日要開實體會議,過去常常網路開會,第一次要開實體會議,很多東西都要,等新的中央委員會成立才會去討論。

媒體又問,黨內確實有人在擋?昨天四叉貓爆出林國成跟黃珊珊提出反對?柯文哲說,四叉貓講的話怎麼會相信?他也跟大家聲明,以前都說名嘴在講就算了,以後一定該告就告,再也不能允許這種每天在那鬼扯的,「有的酒駕被停職的,有的輔導候選人輔導到汽車旅館去,結果還每天在政論節目鬼扯,以後再鬼扯我就當場就告他了!」

又有媒體追問,四叉貓發文、發截圖,稱高雄志工指控高雄市黨部主委請他幫忙丟便當,但一反應就被退出群組?對此,柯文哲反問,「你為何這麼關心四叉貓,你是動保人士嗎?」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尾牙沒邀蔡壁如引議 柯文哲:一點小事無限放大

立法院長選舉白邀藍綠參選人座談決定 柯文哲:跑票開除黨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