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總召選舉影響正副院長投票?蔣萬安:相信國民黨會團結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總召選舉影響正副院長投票?蔣萬安:相信國民黨會團結

藍總召選舉影響正副院長投票?蔣萬安:相信國民黨會團結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新一屆立法院2月1日即將開議,正副立法院長人選,國民黨團推派韓江配,而在國民黨團部分,總召有立委賴士葆與傅崐萁表態參選。有媒體今(25)日問曾任立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會不會擔心兩人爭總召,可能會發生過去立院曾出現過院長選舉跑票或廢票情況,影響到正副院長選舉?蔣萬安表示,他相信國民黨一定會團結。

新一屆立法院在下月即將上任,國民黨目前為國會最大黨,雖然三黨不過半,但藍營韓江配,仍被視為較有機會拿下正副院長寶座的組合。除此之外,由於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國民黨黨團總召等職務誰屬也備受關注。

曾任立委的蔣萬安,今天上午出面受訪,媒體詢問蔣萬安,傅崐萁、賴士葆都將爭取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職務,會不會擔心,在正副院長選舉,出現過去立法院出現過的跑票或是廢票狀況,影響到正副院長選舉結果?

對此,蔣萬安說,他相信國民黨一定會團結,黨團內部一定會充分溝通形成共識,他相信大家都知道接下來在國會,一定要團結才能發揮戰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韓國瑜找李四川入立院任秘書長 蔣萬安:萬安警報

持續黨內互打 謝立功:柯文哲被綁架 黨不是黃珊珊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