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龍頭藍白韓昌配?黃國昌表態:對正副院長毫無興趣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立院龍頭藍白韓昌配?黃國昌表態:對正副院長毫無興趣

立院龍頭藍白韓昌配?黃國昌表態:對正副院長毫無興趣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新一屆立法院2月1日將報到,將選出新任正副立法院長,傳出藍營將推派不分區第一位韓國瑜以及找民眾黨黃國昌合作,期望共推韓昌配爭取正副院長。黃國昌今(17)日表示,他想做的,是推動改革法案與強力監督行政部門,對於立法院正副院長一職,毫無興趣。

對於是否有韓昌配一事,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說,這實在太有趣了,韓國瑜加黃國昌,這實在是,這畫面很難想像。

黃國昌接近中午時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受訪時「表情太經典」。黃國昌表示,關於新國會,他之前已經強調「改革比位置重要」,儘管如此,還是無法阻止各種政治放話與臆測,模糊問題的焦點。

黃國昌指出,他再說一次,他想做的是推動改革法案與強力監督行政部門,對於立法院正副院長一職,毫無興趣。退一萬步言,是否與任何政黨合作,也應該是黨的整體決策及布局,不應被窄化為個人的問題。

黃國昌說,看到今天柯文哲被堵麥聽到所謂「韓昌配」的表情,他覺得真是太經典了,「柯主席說得完全沒錯:這個畫面很難想像」。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立院龍頭推韓昌配?柯文哲:這畫面很難想像

陳佩琪爆柯選後拒接侯友宜電話 柯文哲:手機是助理在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