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藍立院龍頭推韓昌配?柯文哲:這畫面很難想像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藍立院龍頭推韓昌配?柯文哲:這畫面很難想像

【有影】藍立院龍頭推韓昌配?柯文哲:這畫面很難想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方炳超、陳儀潔、韓羽婕、王聿瀠、李文成、陳巧紜、林佑威、施建宏/台北報導

新一屆國會2月1日即將開議,對於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傳出國民黨有意支持韓國瑜搭配民眾黨黃國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7)日表示,這實在太有趣了,韓國瑜加黃國昌,這實在是,這畫面很難想像。

柯文哲今天上午在民眾黨中央黨部外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藍擬推韓昌配,柯文哲做出上述表示。

媒體問,若副院長讓給民眾黨是否可以合作?柯文哲說,黃國昌前天不是有出來開?重點不是誰要來當,應該是說有沒有認同這種國會改革的想法,想要選的人就要出來說明,一樣,候選人要有政見發表,說希望怎樣,所以不急啦,還有兩個禮拜,給大家思考一下。

而對於前立委蔡壁如喊出反對立院綠白合?柯文哲則說,這個,這就台灣民眾黨好處,各種聲音都有。媒體追問,綠白合變成之前喊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現在變成幫賴團隊?對此,柯則說,民進黨基本上是個部落政治,新潮流只是最大的一支部落,也不要把民進黨跟新潮流畫上等號,這兩個還是不一樣。

媒體也問柯文哲,綠營有喊出找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的哥哥黃曙光來入閣?柯文哲則說,這有各種說法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科目三」變比賽?許淑華:市府應多辦嘻哈、搖擺舞Swing讓年輕人有舞台

籲有疑義應提訴訟「勿放任做票謠言」林飛帆:不該因敗選散播不實資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