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貼台灣的選擇稱沒挺誰 柯文哲:看不懂 但他內心較想幫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扁貼台灣的選擇稱沒挺誰 柯文哲:看不懂 但他內心較想幫我

扁貼台灣的選擇稱沒挺誰 柯文哲:看不懂 但他內心較想幫我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今(11)日在社群貼出一張哏圖,圖中一個穿西裝的眼球人,在左上角寫著「台灣的選擇」五個字,但此語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口號一致,引發是否相挺的聯想。柯文哲晚間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被問及此事時說,自己看不懂阿扁密語,但他曾經救過阿扁的命,相信阿扁心裡應該是偏向自己,「我知道他內心裡面還是會比較想幫我,但是還是有他的立場,何必去要他怎樣?」

柯文哲今天下午結束車隊掃街後,就前往西門町,與支持者合影拍照,現場湧入爆滿排隊人潮,隊伍蜿蜒,而結束西門町拍照後,柯文哲隨即前往參加網路直播節目錄影。

對於陳水扁貼出迷因照片,被網友解讀是陳水扁挺柯,但陳水扁在留言處回應網友,只是單純提醒1月13日睜大眼睛投票,民主社會尊重人民的選擇。柯文哲在節目中也被問到此題,柯文哲說,自己看不懂阿扁的密語,不過他曾經救過陳水扁的命,相信陳水扁心裡應該是偏向自己。柯文哲說,有時候他們都互相諒解,像他也不會去逼郭台銘、一直去煩郭,阿扁他也不會去煩,「因為我知道他內心裡面還是會比較想幫我,但是他還是有他的立場,何必去要他怎樣?」

扁貼台灣的選擇稱沒挺誰 柯文哲:看不懂 但他內心較想幫我 11

而由柯粉發起「扛阿北,守台灣」活動,今天已經正式返回台北,晚間在北市北門廣場舉辦感恩晚會,柯文哲在節目結束後,也馬不停蹄趕赴北門參加活動,而今天活動多是參與者分享心得心情,場面相當溫馨,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也到場表達感謝之意,柯文哲到場後也對志工表達感謝,活動最後並與在場黨公職與支持者合唱競選歌曲穩穩地走,最後在接近晚間10時,溫馨畫下句點。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英九喊兩岸必須相信習近平 柯文哲直呼太危險

突拋新生兒開辦100萬元帳戶 柯文哲:只是想法還需精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