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柯文哲台北車掃人氣高 上班族翹班也來瘋柯P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金週/柯文哲台北車掃人氣高 上班族翹班也來瘋柯P
  • 字級

柯文哲台北車掃展現高人氣。(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1)日繼續進行車隊掃街,下午回到執政過的台北市,自大直出發,沿內湖、南港區,到忠孝東路、大同、中山等區進行車掃。沿途經過不少辦公大樓或都會區,不少上班族都到一樓舉起加油看板或旗幟,對柯文哲吶喊助陣,據記者觀察,今天應該也是柯文哲車掃以來,平日人氣最高的日子。

柯文哲台北車掃展現高人氣。(方炳超攝)

柯文哲今天下午自大直美麗華出發進行車隊掃街,會前媒體堵訪柯文哲,詢問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要柯承諾,選後不要跟民進黨組聯合內閣?對此,柯文哲說,藍的邏輯就是一但執政就要把別人都排除掉?最糟糕的地方就是這樣,他們不會刻意要去用誰,但是用人唯才、不分顏色,國民黨會優先,但是為什麼要弄一個說一個政府裡面一定沒有綠的人?這就是搞棄保搞到已經走火入魔了。

柯文哲台北車掃展現高人氣。(方炳超攝)

而開始車隊掃街後,柯文哲首先進入內科外圍,不少民眾就已經夾道歡迎,就平日的車掃來說,盛況空前,不愧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的本命區,且極大多數都是年輕人。車隊進入南港後人有稍微少一些,不過沿途上都有人揮舞旗幟,並不冷漠。

柯文哲台北車掃展現高人氣。(方炳超攝)

在經過北流之後,柯文哲車隊沿忠孝東路前行,不少上班族、年輕民眾都手持標語、旗幟熱情吶喊,相當熱鬧,而車隊也經過立法院,民眾黨立院黨團員工也下來熱情打應援,隨後柯文哲車隊又經過台北車站,許多年輕人駐足圍觀,車隊離開台北車站後,又繞往民生社區、南京東路,經過柯文哲競辦台玻大樓,柯辦人員也下來助威,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帶著藍色爆炸頭出來,相當吸睛。

柯文哲台北車掃展現高人氣,柯競辦人員也走出來打氣。(方炳超攝)

而柯文哲車隊隨後沿南京東西路前行,到捷運中山站附近,出現大群支持者,將捷運站出口附近擠得水洩不通,隨後柯車隊又進入大稻埕霞海城隍廟,一樣有不少支持者,最後到大稻埕碼頭,結束今天的車隊掃街行程。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英九喊兩岸必須相信習近平 柯文哲直呼太危險

突拋新生兒開辦100萬元帳戶 柯文哲:只是想法還需精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