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投票率設85%KPI 柯文哲:未來年輕人要自己承擔 - 匯流新聞網

NEWS

青年投票率設85%KPI 柯文哲:未來年輕人要自己承擔
  • 字級

青年投票率設85%KPI 柯文哲:未來年輕人要自己承擔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柯文哲競總昨(2)日舉行記者會,民眾黨表示,柯文哲已發出動員令,要求年輕人投票率達到85%的KPI、五五計畫及白紙運動三個任務,積極搶票。柯文哲今(3)日受訪時說,「年輕人要去想想看,國家終究是你們的,未來是你們自己要去承擔嘛,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柯文哲今天上午前往桃園進行車隊掃街活動,上午在北桃園掃街,下午則要赴南桃園車掃,而今天上午桃園下著細雨,氣溫也冷,媒體聯訪時,媒體問柯文哲,是否會擔心民眾出門不踴躍?

對此,柯文哲說,月有陰晴圓缺,下雨天也是要出門啊。媒體問柯,有什麼辦法召喚支持者,還是出來幫柯文哲打氣加油?柯文哲說,其實也不用啦,方便的話就喊一下加油,如果下雨天特別要出來,辛苦大家也不需要。

媒體又問,競總提出青年投票率要達到85%的KPI,這要如何確實達到,沒有達到會有什麼懲處?柯文哲笑說,其實年輕人要去想想看,「國家終究是你們的,未來是你們自己要去承擔嘛,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未來自己關心嘛,只能這樣呼籲啊」。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批房子違規 柯文哲反酸:凱旋苑還要改名就怪怪的

賴追問兩岸一家親戶長是誰 柯文哲:沒有同一個戶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