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喊社安網2.0被抓包早在做 柯辦酸:自己政策都不了解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喊社安網2.0被抓包早在做 柯辦酸:自己政策都不了解

陳智菡。(方炳超拍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新北市日前爆發校園割頸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臉書提出要推動「社會安全網2.0」,卻被網友抓到,行政院在2021年就已推動「社會安全網2.0」。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9)日酸賴,對於自己的執政黨所提出相關政策非常不了解,連社會安全網1.0、2.0這些名詞都搞不清楚,更不要談他對於裡面的實質內容,是完全的虛應故事。

陳智菡上午出面受訪,對於賴清德的說法,陳智菡說,賴清德最讓人失望的就是,身為一個執政黨的要接手的這位候選人,對於自己的執政黨所提出的相關政策,似乎是非常非常的不了解。陳智菡說,在前面的幾場政見發表會當中,大家就覺得賴清德非常的空,好像講了一堆空話,沒有實質的內容,對自己的政見跟政策都不熟悉。

陳智菡表示,社會安全網在多年前、在蔡英文上任的時候,不是曾經說過她要建構一個安全的社會安全網?蔡曾經不是在小燈泡事件的時候,親筆寫下了阿姨不會讓你白白犧牲這樣子的話語,感動了非常多的人,而且把票投給她?那麼過去八年來蔡到底做了什麼?甚至要接手的這個繼位的人選,竟然連社會安全網1.0、2.0這些名詞都搞不清楚,更不要談賴清德對於裡面實質的內容是完全的虛應故事的,這樣子的執政黨,到底可以帶給國家什麼樣的未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見發表藍綠都天女散花式攻擊 柯辦曝辯論會防守策略

政見發表/開場先為新北國中生默哀 柯文哲提長照勞保健保政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