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約談里長藍批綠色恐怖 許淑華:別將司法當成提款機 - 匯流新聞網

NEWS

檢調約談里長藍批綠色恐怖 許淑華:別將司法當成提款機
  • 字級

檢調約談里長藍批綠色恐怖 許淑華:別將司法當成提款機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總統、立委選舉只剩不到一個月,檢調昨(15)日約談41位里長,因其近期曾到中國大陸接受招待,不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痛批司法介選的情況,是綠色恐怖。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今(16)日沉痛發聲,表示司法的專業性不要讓無辜的人成為民主選舉的犧牲者,也希望司法的公正性不要成為某些不肖候選人的提款機。

許淑華今天表示,當美國總統拜登親自要求中國習近平主席不要介入台灣的選舉時,代表中國介選的意圖之明顯、手段之粗糙、花招之多樣,已經不得不警告。

許淑華稱,近期台灣各地皆有傳出中國廣邀基層民意代表前往當地城市進行招待,昨天檢調約談台北市40多位里長,她尊重司法勿枉勿縱,不要冤枉好人,也不要縱容壞人。明顯被招待的人,不僅是旅費異常甚至連人民幣都無需兌換,並不符合常理,代表去到當地不用花錢,這種當然要嚴查嚴辦,她想這是檢調機關應該給予台灣人民的信任感。

許淑華稱,她希望司法的專業性不要讓無辜的人成為民主選舉的犧牲者,同時也希望司法的公正性不要成為某些不肖候選人的提款機。

照片來源:許淑華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暗喻競總路權讓給需要的人 柯文哲酸:綠競選款項去救窮?

如何防棄保?柯文哲:六成希望政黨輪替但有七成不希望藍上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