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稱廉恥是君主政治產物 柯文哲:網軍會打難怪綠不清廉又無恥 - 匯流新聞網

NEWS

游錫堃稱廉恥是君主政治產物 柯文哲:網軍會打難怪綠不清廉又無恥

游錫堃稱廉恥是君主政治產物 柯文哲:網軍會打難怪綠不清廉又無恥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近期課綱「去中化」議題延燒,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稱,「廉恥」是君主政治的產物。柯文哲今(12)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他先聲明,他跟游錫堃算是好朋友,他覺得這樣講不好啦,「如果我是網軍我會怎麼打?廉恥是君主政治的產物,難怪民進黨既不清廉又無恥」,存在兩千年的東西還是要嚴肅以對。

柯文哲今天舉行交通政策記者會,媒體聯訪時,媒體問柯文哲,如何看綠營側翼出征質疑課綱的老師並抹紅,還有游錫堃說「廉恥」是君主政治的產物?

對此,柯文哲說,文化上去中化他是反對的,他不希望下一代搞不清楚張飛跟岳飛,出現張飛打岳飛,這還是怪怪的,對於台灣社會要將中華文化切出去,他是不贊成的,為什麼?那個媽祖、關公、廣澤尊王,每個都外省人,怎麼辦?要怎麼解決?

至於游錫堃說「廉恥」是君主政治的產物,柯文哲說,他跟游錫堃是好朋友,他覺得這樣說不太好,如果是網軍會怎麼打?廉恥是君主政治的產物,難怪民進黨既不清廉又無恥。柯文哲說,存在兩千多年的事情一定要嚴肅以對,所以讓這一代跟中華文化完全切斷,他覺得還是怪怪的。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巨蛋案被批一樣爛 柯文哲駁斥:是藍綠搞事然後白來收場

重機上國道承諾轉彎?柯文哲:若大部分人反對請把法律改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