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追2億美金掮客不肯翻頁 柯文哲:就讓他們留在歷史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綠追2億美金掮客不肯翻頁 柯文哲:就讓他們留在歷史
  • 字級

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表示,有掮客稱要花2億美元求他當副手,促成藍白合,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昨(28)日稱消息是從國民黨人士傳來,有網紅提告柯文哲已經觸法。柯文哲今(29)日說,掮客騙子實在太多,對他而言就是這頁把它翻過去。針對被提告,柯文哲則說,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就好了。

柯文哲日前稱有掮客要花2億美金讓他當藍白合副手,日前有消息傳出,是一名余姓華僑透過選哲之友會秘書長鄭榮城牽線。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是否有此事?柯文哲說,在那過程當中,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什麼魏先生,他才知道說,他在當醫生很少遇到騙子,因為病人不會騙醫生,後來打這場選戰就發現,騙子掮客實在是太多了,還有各種國際騙子都有,對他來講是這樣,這頁就把他翻過去,就都結束了,就認真的打贏選戰。

媒體問柯,民進黨認為喊價已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搓湯圓條款,應該公布甚至藍綠看來不想翻頁,還有人去告發?柯文哲說,他剛剛講過,這種紛紛擾擾就把這頁翻過去,他要認真打贏這場選戰,「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就好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破局侯天天致電郭台銘 柯營酸:是不是太晚?

趙少康稱侯當選民眾黨可薦閣員 柯營:我們勝選會向天下徵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