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藍白破局侯天天致電郭台銘 柯營酸:是不是太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藍白破局侯天天致電郭台銘 柯營酸:是不是太晚?

戴于文。(民眾黨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8)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自己在這幾天積極連絡郭台銘,還是很期待能同心齊力,共同攜手合作。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9)日表示,郭董確實對台灣發展是重要的民主資產,侯友宜過去不珍惜現在才來珍惜,是不是太晚了一點?

侯友宜昨晚上政論節目接受專訪,侯友宜表示,這幾天都有打電話給郭台銘,大家都是希望為中華民國好、為兩岸和平,所以很期待能同心齊力,共同攜手合作為中華民國,他會不斷透過任何的聯繫方式,希望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台灣打拚。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今天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戴于文,侯友宜一直打給郭台銘,是否是在搶郭台銘支持?柯目前是否有跟郭台銘聯繫?對此,戴于文說,柯文哲跟郭台銘之間本來就好朋友,常見面、通話也不是什麼新聞,不只他們兩個,幕僚之間也經常聯繫,今天早上都還有,這種好朋友之間的聯絡,應該不用特別拿出來媒體專訪大講特講,應該不值得來講。

戴于文酸說,但反過來講,郭台銘確實對台灣發展是重要的民主資產,侯友宜過去不珍惜,現在才來珍惜,是不是太晚了一點?至於是否有跟郭台銘談合作模式?戴于文則說,目前還沒有具體方向,但兩個之間的友誼是不會因為這樣來改變的。

另外,對於兩億美元希望柯文哲擔任副手議題,民進黨質疑中國介選?戴于文則說,過去一個月期間,討論在野整合過程中,確實有非常多外面來的掮客、騙子或各種來遊說等各方人馬干擾柯文哲,在內部討論過程中,不會成為主要考量議題,不過,也確實可以看到國民黨各種手法,公開情勒或各種方式,包括出價、情樂等各種手法干擾,顯見談判過程中就沒有展現足夠誠意。

戴于文說,還是要呼籲大家,國民黨的兩面手法其實在這事件中,就可看出來,各種消息、線人、掮客來遊說,兩面手法,他覺得全國同胞都看得很清楚,但這個已經過去了,未來要往前走,繼續打破藍綠,「我想兩個集團,一個詐騙集團、一個強盜集團,未來我們要選擇不一樣的第三條路,讓台灣走向不一樣的民主道路」。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號召募款挺民眾黨一夜入帳506萬 黃國昌:積沙成塔改變台灣政治

趙少康稱侯當選民眾黨可薦閣員 柯營:我們勝選會向天下徵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