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郭台銘可愛值得尊敬 賴佩霞曝任副手薪資一塊錢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認為郭台銘可愛值得尊敬 賴佩霞曝任副手薪資一塊錢
  • 字級

賴佩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登記昨(24)日截止,以超過90萬份連署書取得參選資格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決定不參選,放棄登記,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也在臉書開直播,透露不少秘辛,包含郭台銘要支付她薪水,她原先婉拒,但郭台銘堅持,賴提出「就收一塊錢」,郭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塊錢,並在上面寫上兩人名字,成為兩人的契約。賴對此事很感動,因為無法想像有哪個企業家,會花時間這麼細膩、有耐心又誠心誠意的做這件事。

郭台銘賴佩霞先前以超過90萬份有效連署書,正式取得參選正副總統的資格,但昨天郭台銘在登記日最後一日,正式宣布放棄登記資格。

賴佩霞昨晚在臉書開直播,對於最後未登記參選,賴佩霞說,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而這兩三個月很充實,自己有很多學習與成長。賴佩霞也透露,當初郭台銘找她時,知道之後會有很多時間要一起工作,於是提出想付薪水,但賴佩霞予以婉拒,不過由於郭台銘很堅決,於是賴佩霞就表示就收一塊錢,而當時郭台銘找不到一元,還問說十塊好不好?

賴佩霞稱,最後郭翻遍家中,終於找到一塊錢,郭台銘還拿出一支很細的筆,在一塊錢上寫上兩人名字,而郭台銘還因為賴佩霞的名字筆畫太多抱怨,最後那一塊錢就變成他們的契約,她也一直收藏著。

賴佩霞表示,自己對於這件事很感動,因為無法想像有哪個企業家會花時間,細膩、有耐心又誠心的做這件事,而這段時間她過得非常充實,是不同於以往生活的,郭台銘是真的很可愛也值得尊敬的。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母女列不同黨派不分區 民眾黨林治華曝心情

藍白總統破局立委仍會幫站台?柯文哲:志同道合都願輔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