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人事異動 王秋冬正式接觀傳局長 副發言人也換將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市府人事異動 王秋冬正式接觀傳局長 副發言人也換將

王秋冬正式接任北市觀傳局長。(北市府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長王秋冬今(26)日正式上任,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在市政會議上,主持王秋冬布達及宣誓交接典禮。李四川在致詞時表示,王秋冬過去在台中市和高雄市服務表現亮眼,希望藉由王秋冬豐富的經歷,強化市政宣傳。另外,北市府三位副發言人之一的徐政璿,將轉任至副秘書長辦公室,其副發言人職務,將由秘書處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李政軒出任。

王秋冬為東海大學政治學博士,過去曾任台中市第14、15、16屆議員、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高雄市政府勞工局長、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與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等職務。

王秋冬今天正式宣誓就任觀傳局長,仍續兼理副秘書長業務。李四川表示,王秋冬過去曾任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高雄市政府勞工局長,在蔣萬安市長上任初期,亦曾兼任市府發言人,才剛結束的「2023台北上海城市論壇」,更是在王秋冬的協調和策劃之下,才能順利圓滿。

王秋冬表示,各縣市在經歷這三年的疫情之後,觀光的復甦為一大重點,北市觀傳局在前局長陳淑慧的帶領之下,已有一定的基礎,台北市身為首都城市,未來將強化政策宣傳、觀光行銷和媒體溝通等業務。

北市府新任副發言人李政軒。(北市府提供)

而北市府副發言人徐政璿也將轉任至副秘書長辦公室,協助處理跨局處事務以及市政宣傳等業務,期能發揮所長。王秋冬希望借重徐政璿在媒體業及發言體系的經歷,強化市政運作。王秋冬和徐政璿原本就熟識,而此次王秋冬身兼觀傳局長和副秘書長,遂請徐政璿到副秘辦公室,協助處理相關業務。而其副發言人職務,則由秘書處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李政軒出任。李政軒畢業於台灣大學政治系,除北市府媒體事務組經歷外,也曾服務於台中市政府,經歷過市長室、秘書處與研考會等單位數年歷練,加強市府政策論述與溝通。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直坍塌民宅開拆 李四川視察:希望十天內拆完

屏東爆炸消防員殉職 柯文哲允諾:當選總統支持組工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