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消防員殉職表深切哀痛 蔣萬安已致電周春米:有需求全力協助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對消防員殉職表深切哀痛 蔣萬安已致電周春米:有需求全力協助
  • 字級

台北市長蔣萬安。(北市府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屏東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昨(22)日發生爆炸,目前已傳出至少有四名消防員因公殉職,此案也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表達深切哀痛,並表示已致電屏東縣長周春米,只要屏東有需求,北市府都會全力協助。

屏東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昨晚發生火警與爆炸意外,因該工廠生產高爾夫球設備,廠房內有不少塑膠粒、橡膠等易燃物,也讓大火從昨晚一路延燒到今天。

而大火、爆炸發生後,不少政治人物都決定取消行程,包含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都將行程取消。

而對於這場屏東惡火,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有消防員在救火過程中不幸殉職,他表達深切哀痛,盼望逝者安息、家屬節哀、傷者早日康復。蔣萬安也提到,他已致電周春米縣長,只要屏東有任何需求,台北市政府都會全力協助。再次向英勇殉職的消防英雄們致上最深的不捨及敬意。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保障基泰大直鄰損受災戶 顏若芳:爭取到延長安置時間

最低工資法卡七年選前才送出 邱臣遠:為掩蔡英文政見跳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