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找賴佩霞任副手 綠委稱有三特點大讚好牌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找賴佩霞任副手 綠委稱有三特點大讚好牌

郭台銘攜手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郭辦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要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正式公布副手人選,為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政治人物「林月真」的藝人賴佩霞,引發熱烈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對此表示,郭台銘是出了一張好牌,並認為賴佩霞有三大特點,包含高知名度、話題性高、形象清新。

郭台銘今天上午公布大選搭檔副手,為現年60歲的賴佩霞,賴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碩士、暨南大學法學博士。在經歷方面,則有美國哈佛甘迺迪學院高層管理教育公共領導力結業、美國哈佛法學院談判領導力結業、「中華好好說話,學會」創辦人、國際Marshall Goldsmith SCC授證高階領導人教練、加拿大人文科學整合國際學院、美國NGH授證催眠師及教師、台灣第一本兼具身心靈成長與時尚女性雜誌《魅麗》發行人,以及「家庭覺醒」、「親密關係」與「溝通領導力培育」的實踐者等。

賴佩霞被視為「奇兵」,不僅震驚演藝界,全國都相當訝異,有民眾認為,郭台銘這張牌出的不錯,壓制國民黨對手侯友宜,以及民進黨賴清德和民眾黨柯文哲,甚至有人認為若再不提出新亮點,這些候選人聲量可能會往下降,影響支持度,有民眾打趣提出,建議柯文哲找「陳美雲歌劇團」資深演員及導演「呂雪鳳」。

而對於郭台銘找來賴佩霞,許智傑更是大讚郭台銘出了一張好牌。許智傑分析,賴佩霞擔任副手有三大特點,一是具高知名度,跟郭台銘一樣都相當知名,未來掃街拜票一定吸引民眾目光。二則是話題性高,扮演總統角色到真實世界參選,跟烏克蘭澤倫斯基有類似之處。三則是形象清新,檯面上多數都是政治人物出身,郭董挑選民間人選,更呼應主流民意的意象。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副手出爐是藝人賴佩霞 郭台銘:2024我們一定贏

副手是《人選之人》總統 賴佩霞致詞心繫年輕人數度哽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