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思蛋放四個月還在賣 侯友宜:民進黨要扛起食安責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超思蛋放四個月還在賣 侯友宜:民進黨要扛起食安責任
  •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世壯運活動。(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超思進口巴西蛋引發不小爭議,有民眾在臉書踢爆,農業部防檢署日前稱巴西來的雞蛋最晚5月30日裝船,但前幾天還有巴西雞蛋在市面上販售,遭質疑這些進口雞蛋,會超過四個月保存期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表示,超思蛋黑幕重重,又看到蛋過期會造成食安問題,人民非常疑慮,民進黨也不解事,「民進黨有聽到人民的聲音嗎?願意公開透明出來面對嗎?」

侯友宜今天前往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同出席「Strong WIN壯年運暖身活動」,並於會前受訪。媒體詢問侯友宜超思蛋爭議,侯友宜說,超思在民進黨在進口過程中黑幕重重,一直都沒辦法給人民一個明確的答案,尤其這段時間又看到蛋過期,會造成食安的問題,人民有非常的疑慮,民進黨也不解釋,「人民聲音民進黨聽到了嗎?你願意很公開、透明出來面對嗎?」侯友宜呼籲,民進黨真的要扛起責任,「這樣人民是沒有辦法接受你的答案的」。

而對於台北市近期發生基泰建案造成附近民房坍塌一事,侯友宜也盛讚蔣萬安處理態度。侯友宜說,在第一個時間,他就了解蔣萬安帶著市府團隊趕赴現場,以災民為重安置居民、協助生活重建,全力以赴,勇於負責,到現在為止,對這家信譽不好的廠商,全力的要求嚴懲、追究責任,他看到蔣萬安負責任的態度,相信蔣萬安一定會讓災民的未來安置跟生活上得到妥善照顧,以民為念這態度,他甚為肯定。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錢康明指高虹安「好友」喬事 李忠庭發聲:絕無此事

副手已定、是否藍白合?侯友宜:按表操課 團結所有力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